橘子小碗珍椰啵

hihi 我是橘子“ψ(`∇´)ψ

【宋吴】经年梦 完结

吴用呆愣地看着那人,纸片打到了眼睛有些不舒服,低下头揉了揉眼,抬起头来那人仍在原地。


这不是梦。


日思夜想的人终于出现在了面前,喜悦和激动并没有占据自己的大脑,相反的,脑袋一片空白。吴用曾无数次想象两人见面的场景,可能是在某天早晨醒来时他如愿出现在家门口,也可能是在黄昏之时和他在街角相遇,见面会说什么,吴用还没想好。


不知是人群过于拥挤将自己卡住了还是怎的,吴用的脚像是被定住了,无法挪动。


宋江隔着人群望着他,牵起嘴角微笑着,吴用最受不住他这样笑,有种勾人的,直击心魄的诱惑感。


宋江探出手拨开人群往吴用那边走,衣襟被蹭得有些凌乱,费了好些劲,才走到吴用的面前。


宋江不去管自己的衣服,倒是伸手理了下吴用前额的碎发:“你瘦了。”


周遭太吵闹,吴用没听见宋江说了什么,只看见他嘴动了几下,疑惑地将头伸了过去。


人群攒动,不小心撞到宋江的背,宋江没站稳,身子向前趔趄了一下,下巴蹭到了吴用的额角。


吴用有些羞涩,想往后退,但身后没有位置,便只低着头,看着两人不到一拳距离的身体。


已经离得很近足以听见了,但宋江像是故意的,声音忽然大了一倍:


“那晚你说让我一定要平安,你看,我平安回来了。”


这下吴用的脑子是彻底清醒过来了,这话本没有什么,但吴用知道宋江是什么意思,心里也不由地去想那晚的事,赶忙抬头看周围人,又嗔怪地锤了宋江一拳:“哥哥小声点。”


宋江大笑:“怎么,说不得吗?”随即转身向外面挤去。


吴用被撩拨后,好气又好笑,追着宋江往外走。但人群如潮水一般,前面拨开了后面又重新覆上,不一会吴用就看不见宋江的身影,加快了手脚的速度,终于突破重围,出去时因为着急险些被绊了一跤。


但出去了依然没看见宋江,吴用左右遥看,大声叫喊着公明哥哥,没有人回应。


吴用的太阳穴猛地跳动,牵连着神经变得紧张,呼吸也变得急促,沿着街边寻找,就在吴用快要急得发慌时,身边的巷子里忽然伸出来一只手将他拽了进去。


跌入了一个宽阔厚实的怀抱,熟悉的烟草味钻入鼻腔,吴用突然伸出手臂紧紧环住宋江的脖子,将头埋在脖颈处,眼泪止不住地涌了出来,数次相聚又分离的痛苦,阔别多年的思念和再次见面的喜悦,一齐随着眼泪迸发了出来。


宋江感受身前的衣服一片湿热,将手覆上了吴用的背,轻轻地拍打,像从前那样安慰他。


吴用哭了一会,把头从脖颈处稍微移了出来,用手背胡乱地抹了一下脸。


声音闷闷地传来:“哥哥以后不可再开这种玩笑,你明知道……明知道我不能再和你分开。”


宋江有些愧疚,捧起吴用的脸,用拇指擦掉吴用脸上的泪:“我知道了,再也不开这种玩笑了,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。”


说着,就要去亲吴用的唇,吴用将手抵在宋江胸前,身子向后躲:“这里好多人。”


宋江一手箍住吴用的后背,另只手抬起来轻刮了一下吴用发凉的鼻尖:“那又如何。”


有人打开了礼花筒,发出了“砰砰”的声响,漫天的礼花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欢呼。而在人群外的不被人注意的小巷里,两人紧紧相拥,深情亲吻着对方。


END


终于完结啦,虽然不是第一次写文,但是是第一次写这样长的,还是有点经验不足,感觉有的地方没有处理好,和一开始构思的还是有点差距

很感谢能有人从头看到尾(//∇//),或许可以留下评论,说一些想法或者提出一些意见或建议,再次感谢\(^▽^)/!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